揪咪~揪咪~揪咪~揪咪~揪咪~揪咪~揪咪~揪咪~揪咪~

最近實在太常聽到了.....(揪咪)

show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大家認識他嗎?應該多少有聽過吧!魔戒是他翻譯的,這樣夠清楚了吧!

為啥要說他勒?很簡單,因為他今天來我們學校演講,而且因為修了大學入門課,我們被強迫參加!很久沒被強迫參加演講了,不過在演講前助教寄來的信有付他的部落格,名稱是
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我也是看了之後忽然很想去聽他的演講!簡單的說,就是一個胖胖的阿宅XD~每天逛PTT能來演講的好像沒幾個XD~(搞不好還是某版版主....)

show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所謂的Windows 7,就是微軟下一代作業系統的名字,Vista的接班人,這個名子之前才定下來。其實Windows 7從開發代號還是Blackcomb、Vienna的時候就在講了,那時候Vista還沒出生。原本Blackcomb預定是要在XP之後發表的作業系統,不過微軟內部很多東西喬不攏,一直修改再修改,拖到後來不得已讓另一套先上,就是各位用的Vista。

確定Vista要出之後,這個計畫被改為Vienna,去年又改成Windows 7,而最近確定Windows 7成為產品名稱,微軟表示不會有太多的更新,預計將和Office 14在2009年底或2010年初同時發布(又來同時發布= =),以後三年發布一次新作業系統。

show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有人想買這個嗎~

BANDAI這家公司,我除了知道他常贊助日劇外我對他一無所知。不過最近在engadget看到一個撕封條的無聊玩具,發現它是BANDAI出品的,一查才發現原來BANDAI是一家玩具公司,做了一堆鋼彈模型~重點是之前的無限壓泡泡無限捏毛豆也都是他們的傑作!!!果然,一模一樣的風格XD~人類有時候真是無聊到難以想像....

以下是
BANDAI的無聊小玩具們以及他們有點白癡的廣告影片:

show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縣要升格為直轄市不是什麼新聞,升格後的名稱也被討論很久了
只是最近開始網路投票,讓我手癢...

show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現在已經有駕照的,應該都是在新芳鄰考的吧!
在新芳鄰學開車,與其說是學開車,不如說是學如何考駕照XD,不過我想大部分的駕訓班應該都是這樣敎的吧!

不過到了路上,直線加速沒磁鐵可以對,轉彎也沒車燈可以對,路邊停車和倒車入庫都沒桿子可以對,實在是很囧,到哪裡都要抱著也許OO駕駛』的想法上路」XD(詳見銀魂72話)。這樣的我,卻把車開上了高速公路.....

show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