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 Logo.png 

繁中語言包出來啦! 好啦我知道lag好幾天。

下載方法還是BT(不知道微軟在想什麼...),種子請按我(x86 & x64)。安裝方法和上次beta時一樣,我就複製貼上囉(茶):

-語言包安裝方法:
1. 下載下來的是.cab檔(x86-105.04MB x64-125.8MB)

2. 到control panel(控制台)
    →Clock, Language, and Region 中的 Change display language
    →Install&Uninstall languages →install display languages
    →Browse computer or net work
    →Browse 指定語言包.cab檔的路徑
    →在下拉式選單中選擇: 中文(繁體) (台灣)。←這次變回「台灣」了XD

3. 最後重新啟動電腦後即可。
-----
開放下載囉~下載中....下載時他會叫你安裝downloader manager,可能是怕被惡搞吧。然後說是整個五月都能下載,宏碁說今年10/23就會上市。
-----
傳說中,Windows 7後天要RC了~供MSDN、TechNet 用戶下載,5/5日則是開放一般人下載。還在用build 7000或XP的去試試吧! 不過會知道的大概都知道了,不知道的通常沒興趣的居多,所以我寫這篇幹嘛.......

show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d3v2.PNG

Unicode補完計畫那篇提到ID3 Tag,就好像很理所當然一樣...寫了這篇...所謂ID3標籤,是指附在MP3檔的音樂相關資訊(總之就是metadata),可以儲存歌手、專輯、歌詞、封面等等。或許它也是造成MP3音訊如此普及的原因之一吧!

不過,這是個很方便卻也很麻煩的東西...有在用電腦或隨身聽聽歌的,尤其是日文歌多少會遇到吧,亂碼缺字。不然就是Id3的資訊不完整,檔名格式讓你不爽之類的。

show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為全國人民健康把關-醫師法四之一條修正草案 連署書(紙本連署,5/13到期)
連署書說明網頁 (目前第二篇文才是說明)

台籍波蘭醫學生,通稱「波波」。(p.s. 標題不關我的事...)

相信大家多少有注意到這個問題,不然應該也有看到簡佑部落格裡的這個貼紙。這個問題吵滿久的了,主要戰場應該就是PTT了吧。因為我們家有醫學生,所以我在這方面稍有了解。就一個平常老百姓的我而言,假如各方八卦都是真的,或說一部分是真的,那這個問題的確滿嚴重,而且某些波波的態度實在令人難以苟同。不過新聞都不怎麼報的....

為此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在上禮拜三(5/6)辦了一個公聽會,話說我姐也有去(當然是外場)。想了解這個問題的就進來看看吧。(因為我真的是「喊燒」的那群,所以有誤還請指正~)

show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umauma2.jpg

首先先感謝BANDAI~我真的很喜歡第一季!

然後至於第二季阿....(嗶--)BANDAI! 還我第一季的寫實感阿!! 鋼彈版的護航每篇都弱到爆! 明眼人都看得出一二季風格差很多好不好! 戰不贏就放大絕,不然就說「既然這麼爛你還看」之類的,很多人看到最後也只想討個結局好嗎!

這其中有八卦嗎? 有~二季的劇本是被武力介入過的!

(內容物是對一季的愛和對二季的吐槽,不過光這樣也滿無聊,順便貼MAD好了XD~通篇爆雷....看看MAD倒是還好~)

show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不知道大家都看過這個沒,「Charlie the Unicorn 」,內容是兩隻很白目的獨角獸和一隻愛吐槽的獨角獸....的故事。

恩...蓋北七....(裡面有續集)


show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なつみSTEP!03.png         

    有沒有期中考一到腦中就會充滿電波的八卦.....前幾天,就是還在考試的那幾天,手賤去點從來沒聽過的C洽電台來聽,然後就看到這個。印象中以前好像就看過喔?

說到Flash動畫,小時候還常看阿貴呢~不過自從他要收錢後我就再也沒去看了XD...離題了

這個「なつみSTEP!」是一個日本人做的動畫短篇,片長大約2分鐘。看完了再點進來吧!

show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