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個點點點 



賀!開板啦~
今日加映:中秋烤肉習俗的由來~
其實中秋節要烤肉的也只有台灣人。話說在民國七十幾年的時候,兩大烤肉醬商(恩..我忘了是哪兩家)為了促銷烤肉醬,於是在中秋節前後強力播映賞月配烤肉的廣告,加上大家賞月的時候不知道要幹麻,漸漸地中秋烤肉變成了台灣的特有習俗。這幾天為了準備開學用品跑了很多家大賣場。進每家賣場入口一定會看到一堆木炭跟烤肉用品,在腦中對照一下政府大喊"節能減炭,中秋不烤肉"和大家搶購的盛況,又想到我們不畏颱風、不理政府拼死也要烤肉的習慣竟然是烤肉醬商養出來的就覺得很好笑~~(其實我不是要說這個的....不過還是應景一下,誰叫今天是中秋....)

回到正題,標題怎麼看都像是廢文....
沒錯!萬眾期待的showian's blog終於開板啦!我承認這個帳號是學簡佑的.....
相信很多人暑假都是:放假了覺得很爽,但是除了很爽之外並不知道要幹麻,之前很忙的時候明明想了一堆"我暑假一定要幹麻",結果到後來還不是除了很爽之外啥事都不想做,於是每天睡覺睡到自然醒,坐到電腦前面空虛地望著螢幕,然後空虛地關機,空虛地去睡覺,陷入兩個多月的迴圈之中......這是我普查的結果~其他有以上症狀者,不要懷疑,你一定是太想我了!其實我也不例外,打完仙劍四之後就很空虛的看了一堆日劇跟動畫,後來想說來寫blog好了,想著想著就要去日本了,於是開始規劃去日本的行程,然後日本回來就跑去學開車,然後開始準備開學、買電腦,一直到今天才有空(好像準備太久了齁~)。

以上有提到的,就是這個blog以後會出現的內容~(其實我要講的只有這個...)
仙劍四我覺得真的很棒,喜歡仙劍的一定要玩玩看。去了日本回來當然要寫一下遊記囉~然後以後這個blog大概會常常出現日劇跟軟體,至於動畫大概就是寫寫心得吧,反正大家都比我了解XD,暑假看的動畫其實也都是某人推薦的,倒是銀魂我一定要來介紹一下(中毒了阿~~~)。最後來說一下我這台電腦吧:
經過再三考慮,覺得筆電還是......太貴了,所以就跑去NOVA自己組了一台,發現.....桌電真的很便宜阿(這當然是跟筆電比起來)~花了一萬九(加螢幕二萬六)就組到讓我很滿意的電腦啦!規格如下:

主機板:ASUS P5QL PRO
CPU:Intel Q6600 2.4G 4M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8600 GTS
記憶體:Transcend DDR2 2G*2
硬碟:WD SATA2 640G
電源:西華 405W
機殼:V12 2大2小(還是很大阿= =)
螢幕:ASUS VW192C(19吋 1400*900 有DVI)

雖然不是頂級,不過用起來真的很爽~畢竟被一台P4 2.4G+512M又沒顯卡的電腦摧殘了5年XD~顯卡就一張普普的囉~反正我又不玩很變態的超級大遊戲(仙四跑的動就好啦XD)。原本記憶體想2G就好,不過一想到家裡那台老電腦,就硬給他是加到4G(反正現在記憶體便宜的根什麼一樣...),結果發現記憶體根本就吃不滿XD,我看我真的要來用一下笨尿推薦的RAMDISK了,不然來灌灌Vista也可以(誤)!各位可以考慮一下桌電喔~物超所值~筆電一台都可以買三台了!

就這樣~這就是開板第一發~(謎:這真的是廢文耶~)

p.s. 如果有覺得字太小、字太多、字不清楚,或是排版很怪麻煩講一下嘿~
p.s. p.s. 明天要考駕照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