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已經有駕照的,應該都是在新芳鄰考的吧!
在新芳鄰學開車,與其說是學開車,不如說是學如何考駕照XD,不過我想大部分的駕訓班應該都是這樣敎的吧!

不過到了路上,直線加速沒磁鐵可以對,轉彎也沒車燈可以對,路邊停車和倒車入庫都沒桿子可以對,實在是很囧,到哪裡都要抱著也許OO駕駛』的想法上路」XD(詳見銀魂72話)。這樣的我,卻把車開上了高速公路.....

這個嘛....當然是背著我爸,在我媽的指導下做的事~剛上高速公路時,因為車速快,方向盤稍微修一下車就偏掉了,再修另一邊又往另一邊偏,而且又沒磁鐵可以對XD,開在我後面的大概會以為我喝醉了吧~不過後來就漸漸能掌控了。當初考駕照前去到路駕駛,開到七、八十就覺得很可怕了,教練還叫我開快一點= =。

不過上了高速公路,整條路空空的,掠過的景色也只有天空、山和樹,自然而然就...超速了~於是,很快就會遇到前面的慢車,恩...我沒超速啦!是前面真的常常有時速不到九十的白目塞在內車道,真的有點討厭,話說之前有人才因為在內車道車速過慢而被開單,新聞有報咧。其實也沒啥好報的,剛考過駕照的都知道:內車道為超車道,惟小型車於不堵塞行車之狀況下,得以最高速限在內車道行駛。於是我就一直不斷加速、減速、超車、加速.....雖然一開始狂飆又超車超的很爽,不過開久真的有點無聊說....

結論是:油門踩著踩著很容易就超過110km/hr,車開一開很容易偏就掉,不過還是比一般道路好開多了!路很大一條,路況又少,只要控制好速度就什麼事都不會發生....是阿,什麼事都不會發生,我終於了解為什麼有人能在高速公路上開車時睡著了XD。

車果然是要邊開邊學的阿~總之,我在高速公路開過車啦!爽~

show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