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縣要升格為直轄市不是什麼新聞,升格後的名稱也被討論很久了
只是最近開始網路投票,讓我手癢...

替改制為直轄市作準備 北縣徵求新名稱
【2008/10/16 16:40 報導 】
  從現任縣長周錫偉上任後一直致力於成為直轄市的臺北縣,今年9月16號依議會決議,將臺北縣改制為直轄市的提案提報內政部審議後報行政院核定,一般預料通過可能性相當高,因此台北縣政府宣佈開始徵求改制後的新名稱,目前台北縣政府提供包括臺北縣、北都市、大河市、北縣市、環北市、興北市、大臺北市、北臺灣市、海山市、新北市、臺大市、新台北市、富禮市、大北市、板橋市、北台市等16個選項,希望民眾到縣府網站去投票,選出較喜歡的名稱,如果有民眾更好的「新市名」,也歡迎到網站上提供建議,幫改制為直轄市後的台北縣取個好名字。
(報導結束)

PTT討論了很多次,也被刪了很多次~一開始好像還一度訂名為「新北市」,用台語唸起來真的很像「新八機」(註:「新八」的日文發音,志村新八則是銀魂裡的人物),不過現在又開放投票了,也不知道是怎樣。我覺得直接改成第二新台北市好啦!這樣不知道哪天就會冒出第三新台北市了~~靠北市也不賴XD~其他被推的還有罔市、愛馬市、聖鬥市、席維市....等等,各位可以到這個網頁發表你的意見,不過目前是
「台北縣」遙遙領先,既省錢用不用煩惱,目前為25%,其他則為28%。不過這種疏於管理的投票要灌票實在太容易,而且目前投票人數才5550,真不知道到底辦來幹麻的....就不要被有心人灌到最後變靠北市~

新八機不好嗎?嗚嗚~

show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venonat0430
  • 昱安好像是銀魂控呢...@@"(汗

    跟現在的台北市合併整塊都叫台北市不就好了...(小聲(踹
  • 科科~其實還好啦,只是銀魂梗太多了~
    不過我總有一天會生出銀魂介紹文的XD
    新八機新八機,其實叫新北市還滿白癡的,第二新台北市好一點...
    不要改就好啦,幹麻特地取一個名子,最討厭政治因素亂改地名了

    showian 於 2008/10/19 22:17 回覆

  • dabeniao
  • To 咩:合併以後錢就變少了呀~
  • venonat0430
  • 呵呵,但是我們口袋裡的錢就不會變少了壓(踹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