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咪~揪咪~揪咪~揪咪~揪咪~揪咪~揪咪~揪咪~揪咪~

最近實在太常聽到了.....(揪咪)


上了大學大家都變成鄉民了揪咪....揪咪其實第一次聽到是跟大家去西門町那次揪咪。那個時候雖然很納悶什麼是揪咪揪咪,不過問也問不出個所以然揪咪,只知道合太醬料的都念「ㄐㄧㄨ  ㄇㄧ」揪咪,其他系的就照著字唸ㄐㄧㄡ  ㄇㄧ」(by簡佑)揪咪。

後來同學也開始揪咪揪咪的,我終於受不了揪咪,google也很難找....於是我跑去問我家的資深鄉民揪咪,到底揪咪是啥阿!!!揪咪。果然專業的就是不一樣揪~咪~原來(應該說果然)揪咪是來自PTT:

話說當年有個鄉民id叫SHISUKO,很愛亂版,又很愛裝可愛,講完話都要加揪咪揪咪^.<,最嚴重的是這個人太有自信,覺得自己長的很可愛,像松嶋菜菜子,又愛亂版,總之不久就和鄉民們戰起來了(史稱:鯰亂= =)。由於她極高的自信,最後甚至不吝公佈自己的照片~公佈之後大家說她長的像鯰魚,從此SHISUKO就變成了鯰姐,推文加上鯰姐愛你喔揪咪^.<也在PTT蔚為風潮。

不過即使被稱作鯰姐,她還是非常有自信的做自己,後來變成受人尊敬的對象!?(這句不是我寫的,為什麼我覺得很怪)為了鯰姐,PTT第一次讓注音文合法化,準許讓鄉民用ㄋㄐ為鯰姐的代號,不會因為注音文而被進水桶。鯰姐的故事在PTT成為一段傳奇,她也成為PTT五霸之一。在PttHistory精華區→9資料庫→1整理中→3人物→24. ◇ [人物] SHISUKO可以找到她的介紹,據說回應很長很長。不過我之前去PTT找不到PttHistory版....

大概就是這樣~各位暸了嗎~揪咪揪咪^.<

附上一些鯰結:
鯰姐成名作(第一個就是她)
鯰姐近作(「被罵怪魚女生」的控訴)
鯰姐最新力作:「請問大家我跟銀城武誰說的對?~有關審美觀」。內附鯰姐寫真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