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a.bmp 

主要演員:香取慎吾 竹內結子 松田翔太 釋由美子
播出時段:緯來日本台 11/26起 週一至週五晚間九點

沒有芭樂的花店XD~(喂~這明明是感人的片...)緯來已經開始播了...唉唉...我真是太不專業了~話說我上星期二才剛看完這部日劇,沒想到緯來星期三就開始播!會不會太剛好的一點阿...搶得到電視的就轉來看吧

這是一個好人的故事~初期雷,當作是前情題要吧~囧rz

bara_cast.bmp

英治衝到醫院,看著病床的某人,手上的玫瑰被折斷、落下....故事一開始就讓人覺得這應該是感人的片。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英治(香取慎吾 飾)是個單親爸爸,老婆因為小孩難產而死後,開始經營小花店,獨力扶養雫(八木優希 飾)長大,兩人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某個下雨天,一個盲女到它們家的花店躲雨,然後就天雷勾動地火...恩不是啦,因為英治個性的關係,所以對美櫻(就是剛剛說的盲女,竹內結子 飾)很好。

---------------------------------------------林--北--是--分--格--線-------------------------------------------

(雷開始)

第一集結束時,就爆出美櫻根本是裝瞎,是她工作的那家醫院的院長要她這麼做,以達到某個目的...這點讓人難以理解...

不過隨著故事的進展,美櫻漸漸發現英治根本是個超級大好人,所有的事都自己一間扛起,什麼事都設身處地的為人著想,而且自從老婆死後就再也沒談過戀愛,這種好男人哪裡找阿~而美櫻自己似乎也不善與人相處,漸漸的兩人之間開始有了感情,良心告訴她不該再騙英治了,好多次都差點破功。

現在應該演到第五集吧,院長的計畫開始漸漸明朗,英治人也越來越好(啥?)。因為美櫻的爸爸腦部需要動手術,院長便以免費開刀來換取美櫻的幫忙,裝瞎~然後等時機一到(兩人感情發展到一定程度),就派工藤(臥底的,厚臉皮的借住在英治家)跟英治說美櫻的眼睛其實有機會重見光明,但是需要一大筆錢。結果英治和雫都答應幫美櫻出錢,雫還很希望美櫻變成她的媽媽。

看到這裡實在讓人很好奇接下來會怎麼發展~不過昱安眉頭一皺,隱約覺得事情並不單純~後面還會爆出很多東西,自己看吧~現在還來得及啦...

(雷結束)

-----------------------------------------------------------------------------------------------------------------

這個故事很神奇,建議可以從一開始看起。我看完的感想是:一個好人的故事~哪有這麼好的人阿!要是我是女的我也想嫁給他>///<,很多地方都頗令人感動的說~

演員方面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竹內結子和八木優希的演技,真是令人讚嘆!竹內結子演瞎子演得很像,還有那個要哭要哭的表情,演繹的超棒!還有八木優希~沒看過這麼會演戲的小孩XD!第一集就嚇到了~真的很厲害!

第一次推薦日劇,我知道漏很多,不過我已經lag很久了~唉唉~ 下次改進~下次改進~

外部連結:
緯來日本台
日本偶像劇場
富士電視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