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bmp

遲到的跨年文~

話說我從來沒出去跨過年,今年算是第一次囉!想說既然都到台北來了,然後很多人也都來了,就去看看傳說中超大根的仙女棒噴火吧!


拖著期末考前裝著好幾本書的行李,來到科技大樓站,然後....不知道該怎辦.....行李太大腳踏車籃子放不下,搞了半天,最後我很白癡的坐在ㄅㄟㄌㄢ的腳踏車後面,然後用手抓著行李箱拖著走,把行李託到哲凡的宿舍放。

回到科技大樓站,大家就都出現啦~在驚訝阿珍為啥會出現之餘,知道了原來要去NINI家住的就是這位覺得到同學的慈祥阿嬤家睡比和同學的陌生室友睡奇怪的小姐~(阿小姐,你真的很扯)!

不過好心捨身提供房間的NINI此時,卻不知道他再經過兩個車站之後,會因為不知不覺中暴露了自己愛搭手扶梯的幼稚癖好故意搭錯電梯,而被表到明年XD~

FRIDAYS感覺頗貴的說(晚餐草草帶過),對了!想看紅白的宅宅,假如你明天晚上六點以前有看到這篇文,就記得到緯來日本收看吧!今年(沒)有中孝介唷~咩!(唉~唉~)

吃完飯就十一點多了,我們走進忠孝復興站,看著塞爆的板南線(往市政府方向),然後暗自偷笑(誤)搭沒什麼人的木柵線到六張犁,然後再走到信義路口。路上整個沒車(因為封起來了),然後全部的人都往同一個方向走,真的很像電影場景,不管是世界末日還是殭屍片,不過大家都很歡樂就是了,還在貼著「禁止跨越」牌子的安全島上跳來跳去~

  101 2009.bmp
  是說今年特別虛~

101煙火往年都是龜在家裡看,覺得炸大樓還滿酷的,今年特地跑出來看!不過老實說,覺得有點短,而且斷斷續續的~所以說是硬要撐到188秒才把間隔拉長嗎= =,據說以前的比較好,總之該表的PTT都表了,有不滿的自己去看吧。誰叫最近節能減碳正夯╮(-︿-")╭,有得看就不錯了啦~

還有反正今天重點不是煙火,大家都藉口跨年做一些事,聊天的聊天,還有帶女生回阿嬤家睡的、和男生回家睡的、一直搭手扶梯的.....(NI:到底還要婊多久   迷:快了快了~),看完煙火大家到台大男一舍打牌加聊天,歡樂到通霄~ya~每次和大家一起就很有話說,還有一堆新鮮八卦可以聽,真開心!

到早上就和ㄅㄟㄌㄢ一起去捷運站要回新竹,我搭了人還頗多的高鐵~然後宅宅和哲凡就回去補眠,然後愉快的跨年夜就這麼結束了~最後感謝辛苦載我的ㄅㄟㄌㄢ(還有一直被表的NINI)!真是辛苦你啦!不過我屁屁好痛>////<

p.s. 醬菜抱歉都沒說到你''


本文第一章圖轉貼自:2008 ♥ TAIWAN 台北101煙火秀@VicJuan’s 再也不是好人的好站  BY  VicJu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