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團圓圓見客囉!.jpg 

逢年過節是發文的好日子。不過很巧的是大家發文都沒在準時的~

因為除夕忙著打麻將,大年初一忙著睡,然後努力搞定windows 7,初二就到宜蘭去了:P。

過年嘛....領紅包的快感很早以前就消失了,除了會看到很多親戚外,要不是一堆死小孩在半夜三點狂放鞭炮,或是路上商店的BGM都一直恭禧恭禧,不然還真沒什麼過年的感覺。到了宜蘭沒電腦,過年就是賭博啦,這個每年才一次的期間限定活動,當然不能少。恩....今年輸很慘~不過除此之外,只剩下看電視.....不過新年電視都有特別(難看)節目,一百多台不知道有啥用,轉來轉去沒一台好看的,比較常看的日本台也沒新節目,尤其實國興,有夠誇張的:

  00 : 00 黃金傳說
  01 : 00 電視冠軍3Hr
  04 : 00 黃金傳說
  05 : 00 黃金傳說
  06 : 00 電視冠軍
  07 : 00 電視冠軍3Hr
  10 : 00 黃金傳說
  11 : 00 黃金傳說
  12 : 00 電視冠軍3Hr
  15 : 00 黃金傳說
  16 : 00 黃金傳說
  17 : 00 電視冠軍
  18 : 00 黃金傳說
  19 : 00 黃金傳說
  20 : 00 黃金傳說 3Hr
  23 : 00 黃金傳說(ptt轉)

這是安怎?鬼打牆喔= =

然後新聞台也沒新聞,最搞笑的是中天,每次轉過都在報動物,應該搬到18~22台XD~不過倒是趁這段時間在animax補完了涼宮春日的憂鬱,看完的感覺是....恩...阿虛有時候滿好笑的啦,不過大體來說...普普耶....大概能理解為什麼會紅啦,宅宅推給我的動畫都是這種fu(攤手)

說到看動畫,寒假看了不少動畫~寒假的活動,不讀書的話,扣掉運動,剩下大概都待在電腦前面了吧....阿~上學時每天會開的網站、BBS站,到寒假卻很少開。日劇最近都沒讓人想一直看下去的,所以就往動畫發展!?阿~有沒有平常說放長假想做某某事,真的到了長假卻都不想做的八卦阿?阿~真的用來用宅了~這樣下去真的會變MADAO阿!

大家寒假都做些什麼呢?


這學期逛大家的部落格,都會看到一些很哀怨的文章~大概就是說自己很茫然,或是很累,不知道自己的目標之類的點點點.....恩!這時跟我一起來:(^X^) (^人^) \(^O^)/

不知道這是什麼嗎?做這個動作要同時大喊:藍~藍~路! 才行喔!一起來:
(^X^)藍 (^人^)藍 \(^O^)/路~~~

(M)

其實關於這點我也是有很多想說滴,不過實在是覺得多說無益~當人真麻煩= =,我想變成團團......(圓圓也可以啦...)



最近宜蘭好多台北國民,買個魷魚都要排隊排半天....恩...我改天是不是該發個宜蘭文?

總之:

新年快樂!

(我們家電話接到第一句還是「恭喜發財」,所以還不算太晚吧!?科科)

show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JFhorner
  • 發文都沒在準時的+1
  • XD~

    showian 於 2009/02/05 23:19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