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Gintama][145][GB][R10][600K][(003475)23-22-17].JPG 

    阿銀:「進入吉原篇之後每周都在打鬥,雖然那樣和Jump的動畫一樣很帥,我是無所謂啦,不過製作組說『如果不緩口氣預算就不夠撐到最後了』」
    新八機:「所以阿...我說不要在電視裡談錢的問題阿!」
    阿銀:「再說預算明明只有(嗶-)的一半,卻要拍那麼多的打鬥場面是不可能的。結果到了第四年,因為製作費窘迫,畫面也只能繼續維持4:3。」

原來是這樣阿= =

    新八機:「那個我說,你剛剛說了第四年對吧!這個動畫不是三月完結嗎?」
    阿銀:「那是指第三季」
    阿銀:「啊阿~原本是想像水戶黃門那樣就說放假一年,或是轉到其他電視台重播,然後在接上去的話就行一直做到第39季左右了」
    新八機:「行個頭阿!話說我原來是被騙了嗎?最終章突入結果是第三季完結什麼的,這是什麼完結詐欺阿,誰都會被騙的阿!」

新八機你真中肯...製作小組你說,你們之前是真的有打算過要停的吧!不管怎麼說,這週阿銀親口說銀魂動畫要繼續啦~灑花~放煙火~大叔可以多陪我一年啦!

相關文章:[大推]銀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