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知道這種事總有一天會發生....

就是說我被鎖在宿舍裡了.....因為我們宿舍房間的門是不用喇叭鎖在所的,就是直接用號碼鎖加鐵片的那種鎖。這種鎖怎麼看都不安全,我是指對室友而言,每次我出門前都很怕會不小心把室友鎖在裡面,無奈今天是情發生在我身上(攤手~)

反正就是今天國文課下課很愛睏,回宿舍就小睡了一下。睡的時候隱約是有聽到室友進出,我還想說室友真貼心,看我在睡覺還幫我關了燈(平常是真的會啦...今天例外= =)。過了不知道多久,自己被尿意驚醒,欲衝出房間解決時,就發現這件驚人的事實~(嗶-) 被鎖起來了啦!

昱安被困示意圖:

宿舍的床.png

因為我習慣把不蓋的被子塞邊邊,然後我的床旁邊又是櫃子,不仔細看大概是看不到我了....

本來還想等他們回來,讓他自己發現:咦!怎麼裡面有人~反正幾小時不出去死不了人。不過我現在的處境大概就像禮拜四148集裡的土方一樣阿! 最快的方法就是大叫請別人幫忙開吧~於是我就開始大叫(小聲..),雖然有好幾個路過的人,不過他們連腳步都沒停....

接下來會想到的大概是打電話給住附近的同學,不過掀開手機的瞬間才發現...和我熟的又沒幾個...恩這個改天再說,是說真的都沒人在宿舍阿= =

最後只好找本樓層的tutor了....

我:「喂~學長,不好意思可以麻煩你來幫我開一下門嗎?室友不小心把我鎖起來了...」

過了一段時間...

學長:「摳摳摳~同學你在裡面嗎?」
我:「恩!(興奮貌~) 密碼是OOO呦~」
學長:「你等我一下...(走掉)」
我:「咦~等....(人家想尿尿啦....算了忍一下)」

又過了一下下....

我:「恩...學長...」
學長:「你等一下喔...(摳...摳摳....鏘啷啷啷啷~)」

我很興奮的等門打開,不過迎面而來的卻是學長手上的超巨大鉗子和可憐小鎖鎖的屍體.....

我:「恩...學長...那個阿....密碼我不是告訴你了....不然你問我就好啦!」
學長:「你有密碼喔!?」
我:「恩...(阿不然我平常是怎麼進出的啦)」

兩個人就囧在那裡....

學長:「這個....多少錢?」
我:「不用啦~再換一個就好了....恩....謝謝你喔!!」

最後感謝一下這位熱心的學長,他每天都會來催我們關燈,學長,雖然你不知道我的部落格,不過還是謝謝你~你都拿著大鉗子衝過來救我了,對膀胱快爆的我來說你根本就是OO顯靈,大概就像剎那看到O鋼彈一樣的感覺..我怎麼好意思收錢阿~(不過那個鎖到底多少錢阿...剪一下就開= =)

結果上完廁所還不是龜在房間....而且室友現在還沒回來半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