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なつみSTEP!03.png         

    有沒有期中考一到腦中就會充滿電波的八卦.....前幾天,就是還在考試的那幾天,手賤去點從來沒聽過的C洽電台來聽,然後就看到這個。印象中以前好像就看過喔?

說到Flash動畫,小時候還常看阿貴呢~不過自從他要收錢後我就再也沒去看了XD...離題了

這個「なつみSTEP!」是一個日本人做的動畫短篇,片長大約2分鐘。看完了再點進來吧!



看完~有沒有身心都被治癒了的感覺呢? 沒有也沒關係...再讓我們看看動畫下方的おまけ2,點進去後你可以看到正在掉眼淚的なつみ。

等到なつみ哭完,出現END之後,對著畫面按右鍵,選「播放」~

科科!

接著,將該網址(おまけ2)後方的.htm改成.swf,你會看到.....一樣的畫面。恩....然後把瀏覽器左右邊界縮小,就是不要用全螢幕,然後把邊界往內拉,讓畫面變長,直到完整動畫畫面出現,這樣你會看得更清楚~


阿阿~治癒系的動畫幹嘛這樣嚇人阿! 簡單的說,這其實不是什麼治癒心靈的動畫,裡面放的其實是滿滿的恨意!

假如是治癒系的話,那這些畫面代表什麼意思呢?

なつみSTEP!01.png なつみSTEP!02.png

直接看這張吧:

なつみSTEP!04.png

上面說安堂なつみ7/20/23:36到達。再看看這張:

なつみSTEP!05.png なつみSTEP!05-1.png

聰明的你,看出來了嗎? 經過了解安堂なつみ確有其人,而且她










自殺了!!!




想看更詳細的解說請按這裡。(編碼是繁體中文的話就沒錯,進去應該是亂碼,往下拉就可以看到中文)

晚上自己一個人看完這個真是一股涼意襲來阿~這部動畫埋著一堆暗示和滿滿的恨意阿! 知道なつみ是真實世界的人真的很shock~

這東西是2ch(日本最大bbs討論區)流出來的。話說日本人要自殺或作案都到2ch上面預告是怎樣!



不過,有人表示なつみ其實還活著,這部動畫存粹是用來表達對男友的不諒解。倒是這些動畫好像是一整個企劃...恩...所以到底是怎樣我也不知道,麻~反正八卦版的是也不一定都是真的~

還有人做了延伸作品,把なつみ的恨表達得更清晰。然後不知道是安怎,連PVC都有= =

這部動畫的BGM是米國民謠「I've been working on the railroad」,日文翻譯是「線路は続くよどこまでも」,想下載なつみSTEP!版的可以按我(點なつみ的圖即可下載)。

不管怎麼說....對女友好一點,不然..... 

なつみSTEP!06.png 

就在你後面阿~~~~


參考連結:
閃光後援軍 Shine Reinforce なつみSTEP!感想
ACG失落的一隅 - 銀霜夜林 - 『なつみSTEP!』(恐怖動畫,膽小勿入)
まつみSTEP!詳解

相關連結:
■FLASH Gallery01(あん堂)
なつみADVENT
なつみ的PV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