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出遊,按照慣例要發一篇流水帳~而且要遲到~(誤)

說到遲到....要被表了嗎

從禮拜四跑出來聽完一堆八卦,就很期待禮拜六的台中行......

其實我那天早上是從容的爬起來,慢慢的收拾一下東西,還用了一下電腦才出門的。原本想說還是提早一到好了,所以不到十點就走出宿舍,然後就發現.....靠北邊,今天是禮拜六沒公車阿~不過沒關係,反正都提早出來了! 我是這麼想的.....

10:00 慢跑下山
10:15 站在校門口等公車
10:20 上公車
10:22 按!搭錯公車!
10:25 上另一班公車
10:30 到了捷運動物園站,望著被拉下的鐵門....木柵線又停駛了,存心不讓我搭高鐵就對了!
10:3X 第四通電話(打前三通的抱歉,我真的沒注意到= =)
10:40 接駁公車發車....絕對來不及
10:4X 第七通電話(打第5-6通的抱歉,我還是沒注意到....)
10:59 抵達捷運六張犁....是有沒有這麼慢阿~大家再見說再見~
11:15 忠孝復興
11:25 台北車站
11:30 售票處....到十二點之前沒車是吧囧rz

在離峰時段這一個半小時,通常我是花30-40分鐘完成的~對不起阿各位~種種原因奉上了m(_ _)m,要怎麼鞭隨便你們吧(淚奔~)


(恢復正常)

射射各位耐心的等待!射射你們!是說那天從早上起來就一直跑,到台中已經累了阿....

到了蓋的像機場的高鐵台中站,迎面而來的是張張熟悉的面孔、久違的面孔,和一個不認識的女生(咦)。不過還是一開口就認出來了,這不是最近很呵呵的那位嗎,天然捲(恩...)的妳,忽然看到真的會認不出來(那一整天阿...)~其他人還真的都沒什麼變說!

搭了傳說中的阿福車到台中站後(台鐵還是很台鐵....不知道該怎麼說了),第一站是一中街!說到一中街,就想到紅~茶~冰~(是我有問題嗎),一中街超熱鬧的,不過我們吃飯出來就三點半了,所以沒逛到。

接下來逛了兩家大學,我記得是....東海和榮總吧(漏了什麼嗎?),不過梁公其實你宿舍還滿大的,我是說真的~話說回來東海真的很漂亮阿!真是太犯規了~為什麼宿舍也能蓋成那樣阿(梁公淚目)! 還有那個文學院,不湊近看還真無法相信裡面擺的是課桌椅!

阿...然後謝謝阿珍的冰棒,還有妳提供的八卦XD~我說其實你很爽對吧!我們說的時候!....然後設計果然不是適合我的東西,阿珍你加油阿~

啊哈~接下來才是今天的重頭戲~逢甲夜市~這才叫夜市阿! 雖然吃的不是很夠爽,不過還是發現不少有趣的東西~第一次看有人在夜市賣蝦子說!不過老闆你這也太沒效率了吧!雖然我們看得很爽XD~雞腳是很好吃沒錯(所以買啦!),不過冰棍才是一絕阿!原來這個世界~糖葫蘆已經進化成這樣啦!害我還想再吃一枝說....

結果今天花不少時間等車阿(←讓人等最久的是你),可以順便算錢,還有人跑去買臭豆腐,有人跑去買傳說中的「紅茶冰」(←台中人都這樣的= =)。不過怎麼有人能一天弄丟兩次車票阿...雖然有找到

時間已經很晚了,不過穩們還是秉持著唐伯虎吃紅燒雞翅的精神,堅持回到東海買雞腳凍! 搭上車已經是堂堂十一點半了~我、哲凡和阿珍三人,一邊嗑著快涼掉的臭豆腐,配著難看的電影,一邊聊著某人的八卦。每次跟大家在一起就能聽到很多八卦,真開心XD~那邊那位同學! 你這樣真是太可惜了! 這樣那個人很可憐阿~ 害我和某人為了那個討人厭的火大很久,要是你那個時候(嗶---)的話,(嗶---)就不會(嗶---)了阿!(鬼才看得懂阿(╯ ̄皿 ̄)╯╧╧ )

回到家快一點了啊!不過還是嗑了雞腳才睡~(茶)~

隔天起床.....嗚喔阿阿阿阿~全身痠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