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出遊,按照慣例要發一篇流水帳~而且要遲到~(誤)

說到遲到....要被表了嗎

從禮拜四跑出來聽完一堆八卦,就很期待禮拜六的台中行......

其實我那天早上是從容的爬起來,慢慢的收拾一下東西,還用了一下電腦才出門的。原本想說還是提早一到好了,所以不到十點就走出宿舍,然後就發現.....靠北邊,今天是禮拜六沒公車阿~不過沒關係,反正都提早出來了! 我是這麼想的.....

10:00 慢跑下山
10:15 站在校門口等公車
10:20 上公車
10:22 按!搭錯公車!
10:25 上另一班公車
10:30 到了捷運動物園站,望著被拉下的鐵門....木柵線又停駛了,存心不讓我搭高鐵就對了!
10:3X 第四通電話(打前三通的抱歉,我真的沒注意到= =)
10:40 接駁公車發車....絕對來不及
10:4X 第七通電話(打第5-6通的抱歉,我還是沒注意到....)
10:59 抵達捷運六張犁....是有沒有這麼慢阿~大家再見說再見~
11:15 忠孝復興
11:25 台北車站
11:30 售票處....到十二點之前沒車是吧囧rz

在離峰時段這一個半小時,通常我是花30-40分鐘完成的~對不起阿各位~種種原因奉上了m(_ _)m,要怎麼鞭隨便你們吧(淚奔~)


(恢復正常)

射射各位耐心的等待!射射你們!是說那天從早上起來就一直跑,到台中已經累了阿....

到了蓋的像機場的高鐵台中站,迎面而來的是張張熟悉的面孔、久違的面孔,和一個不認識的女生(咦)。不過還是一開口就認出來了,這不是最近很呵呵的那位嗎,天然捲(恩...)的妳,忽然看到真的會認不出來(那一整天阿...)~其他人還真的都沒什麼變說!

搭了傳說中的阿福車到台中站後(台鐵還是很台鐵....不知道該怎麼說了),第一站是一中街!說到一中街,就想到紅~茶~冰~(是我有問題嗎),一中街超熱鬧的,不過我們吃飯出來就三點半了,所以沒逛到。

接下來逛了兩家大學,我記得是....東海和榮總吧(漏了什麼嗎?),不過梁公其實你宿舍還滿大的,我是說真的~話說回來東海真的很漂亮阿!真是太犯規了~為什麼宿舍也能蓋成那樣阿(梁公淚目)! 還有那個文學院,不湊近看還真無法相信裡面擺的是課桌椅!

阿...然後謝謝阿珍的冰棒,還有妳提供的八卦XD~我說其實你很爽對吧!我們說的時候!....然後設計果然不是適合我的東西,阿珍你加油阿~

啊哈~接下來才是今天的重頭戲~逢甲夜市~這才叫夜市阿! 雖然吃的不是很夠爽,不過還是發現不少有趣的東西~第一次看有人在夜市賣蝦子說!不過老闆你這也太沒效率了吧!雖然我們看得很爽XD~雞腳是很好吃沒錯(所以買啦!),不過冰棍才是一絕阿!原來這個世界~糖葫蘆已經進化成這樣啦!害我還想再吃一枝說....

結果今天花不少時間等車阿(←讓人等最久的是你),可以順便算錢,還有人跑去買臭豆腐,有人跑去買傳說中的「紅茶冰」(←台中人都這樣的= =)。不過怎麼有人能一天弄丟兩次車票阿...雖然有找到

時間已經很晚了,不過穩們還是秉持著唐伯虎吃紅燒雞翅的精神,堅持回到東海買雞腳凍! 搭上車已經是堂堂十一點半了~我、哲凡和阿珍三人,一邊嗑著快涼掉的臭豆腐,配著難看的電影,一邊聊著某人的八卦。每次跟大家在一起就能聽到很多八卦,真開心XD~那邊那位同學! 你這樣真是太可惜了! 這樣那個人很可憐阿~ 害我和某人為了那個討人厭的火大很久,要是你那個時候(嗶---)的話,(嗶---)就不會(嗶---)了阿!(鬼才看得懂阿(╯ ̄皿 ̄)╯╧╧ )

回到家快一點了啊!不過還是嗑了雞腳才睡~(茶)~

隔天起床.....嗚喔阿阿阿阿~全身痠痛阿!!!

show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JFhorner
  • 射個鬼= =

    你沒接到的都是宅宅打的~科科
    你害我們車上三缺一><

    牛B好吃!
    後來我覺得東海雞腳比逢甲那家好吃耶@@
    沒吃很爽倒是真的
    烤蝦果然是視覺大於味覺...
    沒吃到花枝啦><

    是阿...
    我都為了那個討人厭的火大很久,
    要是她那個時候(嗶---)的話,(嗶---)就不會(嗶---)了阿!
  • 雞腳不同口味嘛...料理方法也不一樣
    逢甲那盒一回家就被嗑光了XD
    下次再找個夜市好好逛一下~

    只要提到阿小姐就有說不完的八卦哈哈哈哈~
    是說阿珍真的是很....特別
    雖然她很多事我們都應該要不意外
    但是這個真是讓我很驚訝~

    showian 於 2009/04/28 13:17 回覆

  • ellaine
  • 原來小昱安的遲到是這樣坎坷的過程阿~@@~
    辛苦辛苦~

    什麼叫不認識的女生.....
    天然捲XD~(你用詞也很奇怪就對了XD~)

    牛B超好吃的~~!
    很高級的飯後水果加甜點~XDD

    你們兩個是在(嗶---)(嗶---)(嗶---)個什麼勁!O_o
    那天既然被問到 我是稍微提一下好嗎...
    事情也不是像你們聽到的那麼簡單的呀~QQ~!~

    一整天很開心~下次我要去台北玩!~



  • 天然捲....那是銀魂看太多了囧
    我真的脫口就說出來了阿~

    其實跟大家出去去哪都好啦XD

    然後...事情不這單純是吧
    我要懶人包(伸)
    你自己打一篇好了XD

    showian 於 2009/04/28 13:10 回覆

  • seanys
  • 我應該說"早知道就搭晚一點的車了..."嗎????
    還是說"早知道就搭台鐵來了....."比較好呢????

    其實還滿不錯的....
  • 辛苦你了^ ^

    據說你們十一點多就到家了~

    showian 於 2009/04/28 20:03 回覆

  • you456753
  • 消音的部分嘞= =
    看不懂啦
  • 哈哈~這是禁止事項
    不過你已經知道了啦,不用太在意~

    showian 於 2009/04/30 00:00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