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還沒遇過這種事~前天晚上睡覺的時候,一直被肚子痛醒....有人被痛醒過的舉手

「鐵打ㄟ身體不堪哩三日ㄟ烙賽」,一日就夠了,更何況不是鐵打的身體......

從凌晨三點到七點跑了六次廁所,根本都沒睡到。上完廁所終於比較不痛,回去躺又開始痛起來~而且那種痛不是普通的肚子絞痛,是整個肚子痛到要哭爸! 小時候痛的時候會哭,長大之後就會知道哭也沒什麼用。不過在廁所蹲的時候我真的超想大叫,因為實在痛到不知道該怎麼辦! 吃了第一段那牌的藥也沒什麼用...

上廁所當然是拉肚子了,感覺大腸整個起笑,(沒在吃東西的自行反白)便都稀稀的,還有一堆黏液,真的很噁。連續六次到後來都已經拉不出東西。不過腸子空好像也比較不痛了! 不過換我的胃開始叫了~

睡都沒睡的我,全身無力躺在床上發抖,感覺快死了...不過還是很快就被叫去吃早餐,雖然我怕一吃又會開始痛,可是不吃又很餓。兩個小時後.....按又開始痛了,果然不該吃東西的。昨天一整天我都沒麼吃,只敢吃乾糧配熱水,我的肚子一直處於很奇怪的狀態,就是上腹部很餓,下腹部很痛!

結果最後還是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感覺已經是食物中毒等級的症狀了,不過我們家其他人都沒事,果然只是吃壞肚子嗎...

最後,有人知道我吃哪牌的腸胃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