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放暑假啦~
● 某些人害我現在只寫得出這種文章
● 這不是大一回顧文,純粹廢文一篇....

 放暑假:
● 回顧文改天再說
● 大家暑假都有規畫嗎(微積分暑修除外)
● 期末考考完啦似乎沒比較閒(心情而言)
● 所以還是沒規畫阿
● 據說有要去日本
● 要去白川鄉合掌村~唧唧唧唧唧唧唧唧
● 我生日那天好像要在合掌屋中度過~嘘だああああ!(高興的意味?)

 關於小蝴蝶那篇:
● 因為太丟臉,所以變成好友文了
● 好久沒發文了,眼殘就被當成神經病
● 我有姐姐,我沒有姐姐
● 某人說小紅蝶在她心目中永遠是真的
● 就算很像,但是宅宅你用阿珍來形容這篇文害我好挫折
● 自打自回,適當的紓壓是有效的,你們不是表很爽
● 不是我自導自演好不好...

 最近的事:
● 植物打殭屍有沒有這麼好玩
● 鬥牛士的燒肉其實不怎麼好吃,不過豬腳不錯吃
● にに阿珍下次吃飯麻煩自表,我們沒梗了
● 回到家過得比較健康
● 魚瘟終於沒繼續...小櫻和新夥伴要好好活下去喔!
● ㄋㄐ文不知道被誰入侵,讓我單日人氣變400 @@
● 最近還是沒空發文,不過好多事想講阿...
● 變形金剛劇情一樣老梗,可是我想看...誰要看哈利波特阿= =
● 之前在南寮被打死的那位竟然是住在我們社區牛排館的樓上...R.I.P
● 麥可掛了,有嚇到...到現在才知道他不是漂白的,孌童也是假的...R.I.P
● 再次證明台灣媒體很渣
● 北縣升格訂名新八機XD
● 美國國慶北韓就要放煙火,有人要去夏威夷被炸...

 其實有點想發的文:
● 我越來越喜歡KMP了
● windows 7快上市了,預售版半價(還是貴= =)
● 是不是桌電沒用過正版作業系統阿(等學校買...)
● requiem for a dream的歌好high~
● Mr.Brain沒想像中精彩,觀望中....
● Macross F、Code Geass早都看完了心得生不出,因為沒啥心得阿...
● Macross F的歌有讚,Code Geass有high,不過其實兩部劇情都普普
● Macross F的歌很不錯,中島愛聲音很棒,不過快聽爛了...有沒有找歌很難的八卦
● 大作爛尾是趨勢?
● 為什麼日本動畫讓人看不懂的陰謀,背後都是人類補完計畫
● 說到這個,福音戰士這個死騙錢的新電影版又上映了(掏錢)
● 想付錢台灣也沒上映阿,劇情超展開的樣子,好想看阿阿阿阿阿阿
● 現在不是想這種事的時候= =

結論:
● 回顧文等憂鬱/有空一點再發
● 是不是該去申請個噗浪帳號... 
● 事實證明,這樣發文除了少打連接詞並沒有比較輕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