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第一篇文章是發在去年中秋節,而且剛好都颱風來。至於這篇為什是現在發...嘛...

總之,這個部落格在中秋節開張屆滿一年(又幾周)啦,喔耶,順便寫一下參觀人次也在中秋節前後破四萬了,然後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咦)

當初會開這個部落格當然是為了和大家交流、分享一些東西,當然現在也還是啦,不過寫到後來就發現,因為不想讓這裡充滿短短的心情/心得文,有時候想發文也不是,不發也不是(這時才發現噗浪的好處...)。要po的文呢,都要寫滿久的,而且常常寫到後來連自己都覺得太長,所以不怎麼常po文。其實每次去哪裡玩或是吃了什麼都有點想寫下來,不過都沒立刻開始,最後都不了了之

所以最後都寫出了什麼? 看了一下一年來寫的68篇文,日常生活文還是佔了多數,除了一直在介紹的日劇+台劇、動畫、軟體之外,剩下都是一些看過就忘的期間限定文。日常文就是有能寫的事遇上剛好很閒的時候生出來的,遊記的計畫有過一次,不過沒生出來...連續劇、動畫和遊戲基本上就是剛看完,或是最近電視上要演,覺得值得推薦就寫寫,不過也常有來不及生出來的狀況...歸根究底還不是一篇文都寫太久啦...


(望向右邊) 那四萬參觀人次是怎麼來的呢? 

7.22guest.png  

很莫名其妙吧! 其實我本來還不知道有這個折線圖和「誰連結我」那區,是經過幾次單日人氣破千之後才去找出來的。所以到底都是誰連結我阿...這種單日爆衝的狀況絕對是被貼到什麼奇怪的地方去了,果不其然連結都是從同一個地方來的= ='',是說雖然我的文lag是lag沒錯,比我lag的人也不少啦。還有想不到大家意外地對鯰姊有興趣,揪咪文會爆有不少是搜尋「鯰姊 照片」而來的<( ̄ㄧ ̄)b

至於這個部落格未來朝什麼方向進行呢? 誰知道阿~過幾天就倒店也說不定(部落格好像沒倒店這種事) 以後大概會繼續介紹動畫、連續劇和電影吧,軟體其實常用的講一講就沒了說(雖然還沒寫完= =),介紹吃的...還是算了,當然有的沒的的文還是會繼續出現的。其實我一直很想自己做個佈景主題,不過嘛你知道的...再來還有我一直覺得我文章分類分得很爛,不過這好像也不怎麼重要。重點應該是增加po文頻率,一篇文別再落落長這樣。

結果最後這篇文還不是滿長的...大概改不了了。有人有什麼建議/意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