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tama_the_movie01.jpg

  「神樂:已經不會再被騙了阿魯...」

恩....不過這次(應該)是真的。動畫中放了預告,雖然說看了預告更像是假的,不過連domain放在華納的官網都出來了,假如是假的就真的玩太大了~

官網在此:http://wwws.warnerbros.co.jp/gintama/#/homepage



回想一下,在這之前,我們看過這個:
Gintama_the_movie05.jpg

這個(誤):
Gintama_the_movie07.jpg 

還有這個:
Gintama_the_movie04.jpg

還很用心的配上海報:
Gintama_the_movie02.jpg   

還有精美的預告:

雖然有附上好像很有良心的警告:
Gintama_the_movie06.png 

但是還是被騙了= =凸,製作組每次玩人都玩得很用心...


這次呢~應該是來真的了,我們來看看這次預告的畫面吧!




新八機:「等等....這是什麼」
阿銀:「什麼什麼阿?銀魂劇場版的預告篇阿!」
神樂:「這樣銀魂也終於變成人氣JUMP動畫的一員了阿魯!」
新八機:「等等是不是哪裡搞錯了!我說這不是上次做假電影預告留下來的嗎? 完結詐欺之後,接下來是電影版詐欺嗎?」
阿銀:「不是啦...因為是臨時決定的,本來想說沒時間做預告了,結果發現「阿這裡不就有一分現成的預告嘛!」這樣」
新八機:「你還敢說!」
神樂:「因為太麻煩了,本篇也用以前的好了。只要讓他們看到一兩格新畫面就拿把他們全部騙過去了阿魯」
新八機:「怎麼可能阿!!!」
阿銀:「是嗎?Sunrise做的電影版大多是再編輯的,像是(嗶-)啦、(嗶-)啦,還有(嗶-)」
新八機:「你說的根本都是鋼彈嘛!!!」
神樂:「阿阿~都說出來了...」
阿銀:「總之,銀魂劇場版,新譯紅櫻篇」
神樂:「在電影院跟我握手吧阿魯!」
新八機:「這種話誰會相信阿!!!」

Gintama_the_movie03.jpg 

預告唯一的新畫面XD~

沒想到製作組兩年前做假預告說過:「說不定以此為契機,最後真的有電影版生出來阿!」,結果一語成真。嘛....我相信電影版內容一定如他們誠實的說,是再編輯的,不過我還滿想看看預算充足的銀魂事長什麼樣子的。

是說,那個白夜叉降誕阿,我還滿怕他真的做出來的,因為我一直擔心松楊老師走出來結果臉是東城怎麼辦wwww~不過假如真的有也是滿期待的啦,只是到時候銀魂大概已經完結了...話說回來最近的完結宣言到底是不是詐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