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個真的很扯,活到現在第一次遇到這種事....
早上起來沒多久,也忘記發生了什麼事,總之就是笑了一下,結果發現....

我的臉在痠痛
     我的臉在痠痛
         我的臉在痠痛......

結果不禁又大笑了起來,這下更痛了.....怎麼會這樣

結論是...昨天真的很開心XD~(我lag了...)

其實我也很久沒去動物園了說~上次去應該是無尾熊還是企鵝剛來的時候~然後其實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光頭的舅舅XD

那麼近的看動物,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感覺還滿神奇的~可以拿芒草逗大貓~果然還是在保育區比較爽,在其他地方都人擠人!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看著舅舅和動物們說話,我一直想到鹿男...除了保育區...其他地方感覺都還好而已XD~不過鳥園很酷啊!孔雀雖然沒開屏,不過還是很漂亮!還有一堆斷翅紅鶴~

不過重點還是跟大家一起出來玩啦!這可以算班遊了吧~說起來我們班的感情還真好,喊一下一半的人就出現了,笨尿還特地從新竹跑來吃飯,真是就感心ㄟ~

不過阿~宅宅真的很愛自婊,看到一個人就開始說下半ㄕㄣ/ㄥ的故事,說完又被圍婊~雖然我們演戲演得很爽XD~有人問我說的是什麼,我說的是這句...

[LAC][GINTAMA][126][R10][600K][(004787)21-55-17].JPG

我在想....大概是這種狀況吧!恩恩~好啦..假如真的是這樣那宅宅你多年的夢想終於實現啦~祝你光源氏快樂阿XD~

總之~和大家出去玩真是超開心的啦!不知道這種事還有幾次~期待~~

(今天恢復了不少...我在想痠痛不會是被捏的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