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 Logo.png 

繁中語言包出來啦! 好啦我知道lag好幾天。

下載方法還是BT(不知道微軟在想什麼...),種子請按我(x86 & x64)。安裝方法和上次beta時一樣,我就複製貼上囉(茶):

-語言包安裝方法:
1. 下載下來的是.cab檔(x86-105.04MB x64-125.8MB)

2. 到control panel(控制台)
    →Clock, Language, and Region 中的 Change display language
    →Install&Uninstall languages →install display languages
    →Browse computer or net work
    →Browse 指定語言包.cab檔的路徑
    →在下拉式選單中選擇: 中文(繁體) (台灣)。←這次變回「台灣」了XD

3. 最後重新啟動電腦後即可。
-----
開放下載囉~下載中....下載時他會叫你安裝downloader manager,可能是怕被惡搞吧。然後說是整個五月都能下載,宏碁說今年10/23就會上市。
-----
傳說中,Windows 7後天要RC了~供MSDN、TechNet 用戶下載,5/5日則是開放一般人下載。還在用build 7000或XP的去試試吧! 不過會知道的大概都知道了,不知道的通常沒興趣的居多,所以我寫這篇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