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想買這個嗎~

BANDAI這家公司,我除了知道他常贊助日劇外我對他一無所知。不過最近在engadget看到一個撕封條的無聊玩具,發現它是BANDAI出品的,一查才發現原來BANDAI是一家玩具公司,做了一堆鋼彈模型~重點是之前的無限壓泡泡無限捏毛豆也都是他們的傑作!!!果然,一模一樣的風格XD~人類有時候真是無聊到難以想像....

以下是
BANDAI的無聊小玩具們以及他們有點白癡的廣告影片:



 

我知道台灣很少這種包裝,不過在日本紙盒包裝的產品幾乎都會打上封條。這個叫Beri Beri」的東西就是讓你重複體驗撕開封條的快感~你別問我他還能幹麻,就真的只有這樣!如何?11/22發售~這是官網,點左下角的イメ一ジ ム一ビ一」(就是image movie)可以看影片,還為了這個做了宣傳MV,看來滿重視這個產品,需求量頗大喔XD~


 

這個無限壓泡泡應該很多人聽我說過,就是讓你重複體驗壓保護套泡泡(就是壓了會嗶嗶啵啵的那種)的快感,品名叫做Puchi Puchi,內建揚聲器,壓滿一百次還會給你特殊音效,例如狗叫聲、門鈴、放屁聲...等。白癡歸白癡,還是滿想弄個來玩玩XD。

可別小看他,這個東西在今年日本玩具展(首屆)得到時尚玩具獎。日本玩具大獎共設5個獎項,評選去年10月之後上市的玩具,它從365個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得獎。推出後9天即賣出超過30萬個,目前銷售量已超過230萬個(至今年6月)。
這是官網,一樣有看了嘴角會抽動的影片(這個比較好笑)。

另外後來還出了萌版:

 

為了配合宅宅們的胃口,於是順勢推出這個~把特殊音效換成釘宮理惠的聲音,依版本有不同的台詞,字有點小,不過還麻煩移駕
官網,台詞嘛~你知道的....(可以看這裡'')


 

另外還有一款無限捏毛豆,就是捏了會跑出毛豆,放開會縮回去,據說捏起來頗有FU~品名是edamame」(就是毛豆的意思),最多可以放三顆毛豆,有多種表情,
官網上有影片,這個影片還滿白癡的XD,一直「まめつまめ」,應該改成「まめつまらね~」才是.....話說博客來有賣,售價195。

如何?你心動了嗎?我不會笑你的~(噗嗤)..我也要一個的啦XD~

下一篇:万代ブチブチ 二代目G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