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性質
:Freeware
-軟體版本:
Kmplayer V2.9.3.1428 Final
-語言介面:正體中文
-官方網站:K-Multimedia Player官方論壇(英文)
  私人打包:冰漾版部落格
              奧米加版論壇
-軟體下載:冰漾版 (內建多種檔案關聯圖示)
             
奧米加版(載點在網頁最下面)
              KMP icons -KIconLib.dll(檔案關聯圖示下載)

你覺得播放程式功能太少嗎?你有電腦裡播放程式太多的困擾嗎?最重要的是,你有影片播不出來的煩惱嗎?假如有的話,試試看KMPleyer吧!

KMplayer相信大家也不是第一次聽說了。它是韓國牌的播放程式,全名是K-Multimedia Player,簡稱KMP。它最大的特色之一就是內建網路上所有可見影音的編碼器(幾乎啦,介紹文都這麼寫...),除此之外,最重要的是:功能強大,而且可設定的地方很多。內建一堆超方便熱鍵,還能擷圖、擷取音訊、視訊,要讀字幕和動態歌詞也可以,而且支援Unicode。影片比例不對?影片方向不對?KMP幫你解決~偶爾還可以換換面版跟icon。不過有點討厭的是他會讓我日劇、動畫一集接一集停不下來XD~總之功能真的很多,有些平常人根本不會去動。接下來就讓我簡單介紹,用過的也進來看看吧,搞不好你會有新發現~

show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emotions_dlg.emotion_b09}鮭死掉了............................................

show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政大是個長在指南山上,景美溪邊,貓空纜車旁的小學校(?)。上禮拜五是我生平第一次到政大,搬了一脫拉庫的東西。快到政大的時候就看到政大的"綜合院館",真的很高又很大,不過進了政大才發現原來也就這麼一棟,其他館都矮矮小小的,而且整個校園真的超小,感覺5分鐘可以從頭走到尾那種,路也很小一條。阿我說,宿舍在哪......

show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先來個點點點 

show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