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出遊,按照慣例要發一篇流水帳~而且要遲到~(誤)

說到遲到....要被表了嗎

show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填入眼鏡的,你頭腦壞掉了,請你到外面的走廊罰站去!(←壞掉的是你自己的腦袋!)

Denon AH-C551。幾經猶豫,終於狠下心給他敗下去啦!ˋ(°▽ ° )ノˋ( ° ▽°)ノ 雖然錢都不是我賺的(掩面)~話說回來,這還真是條不歸路阿!

p.s. 它是耳機

show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0802_ad4cda266f036c60648bec33065cfe5c.jpg

自從去日本玩回來之後,我想寫這個很久了,剛好今天讓我看到這篇新聞!

「台北市政府的「路平專案」,第一階段是要「除疤」,讓人孔蓋消失,怎麼個消失法呢?就是把人孔蓋埋到地下,再用柏油鋪成跟路面一樣平,這樣的作法,台灣是世界首創。」

真不知道那些官員考察是考什麼意思的!不知道大家看過日本的柏油路面沒...

show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toradora1.png 

親自幫大家鑑定過了,好片(蓋章)! 這部動畫能讓你像神經病一樣又哭又笑。為什麼我會碰這部呢? 還不是因為這部被我家那支釘宮天線掃到了~不過我現在很慶幸能碰到它XD

某人說他很早就推過我這部,不過是小說版。他還說連簡佑都看了~阿~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大家跟我說龍虎的時候都要提到簡佑,簡佑趕快去弄來看吧!科科!

趁現在剛看完趕快來寫寫,不然要期中考了囧~前面幾集主要是在演主角群的日常生活,不喜歡青春熱血學園片,或是覺得女主角個性很差(其實還好啦)的人,你一定得熬過這幾集~因為後面你會喜歡的! 不過照看過小說的人的說法,動畫劇情很緊湊(換句話說就是很趕的意思...),不過不管是說很空還是太趕,我是覺得都還好啦,反正很順的就看過去了XD

show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台版海報.jpg

「究竟愛一個人,可以愛到什麼地步?究竟是什麼樣的邂逅,可以捨命不悔?邏輯的盡頭,不是理性與秩序的理想國,而是我用生命奉獻的愛情。」

這部電影/小說...很強大~是要推電影版沒錯啦,不過還是先簡介一下TV版(可以跳過~)。

(阿~才開頭就寫很長,還是用繼續閱讀好了~不用怕沒看過TV版,電影版會接不上~請進^ ^/)

show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就知道這種事總有一天會發生....

show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