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團圓圓見客囉!.jpg 

逢年過節是發文的好日子。不過很巧的是大家發文都沒在準時的~

show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用過gogobox的就知道,gogobox不但速度慢,而且重新開機後還不會幫你把下載到一半的檔案、還有未下載的檔案自動加回去,常常要很累的再去找一次載點,有時還會找不到.....gogobox設計這麼爛,卻又不得不用。誰叫他資源太豐富,而且又不砍檔(金牌的話),大box容量動輒以TB計~真是令人又愛又恨啊!(以上廢話)

總之gogobox很多人在用,當然就有人寫了軟體來補一下這種腦殘設計。登登登~鄭重介紹: GO!大改造  (呃....這是軟體名稱)

show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untitled.bmp

我也有推薦動畫的一天阿!說要介紹銀魂就是要介紹銀魂的啦~

銀魂是一部搞笑動畫,防無聊的好東西,而且會讓人想看第二次,惡搞的東西真是無所不包,常常笑到肚子痛....打從心底佩服原作空知英秋,恩...當然動畫製作人員也很厲害啦!第一次推薦動畫~我可是打從心底的非常推薦唷!寒假沒事弄來看看吧。現在動畫演到第140集,漫畫好像是244訓吧,因為已經趕上漫畫進度,所以這季撥完(149)就要停播了哭哭~我要有聲音而且會動的大叔阿!!! 是說又要繼續了~

動畫版和漫畫版的差異在於,動畫版製作組會加料,而且有時原創劇情也超好笑(如第50集XD),所以要看還是建議看動畫版的。

接下來大叔散播開始....

show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keynote-0158-ballmer.jpg 
圖片是癮科科主站拍的

消息快的人可能已經知道了,在這幾天的CES展中,微軟正式宣布windows 7 beta 開放下載。總共有2500萬個名額,預報從速~這個beta可以用到今年8月1號,不過當然是有破解方法(小聲)~總之考完試的下載來玩玩吧~

大部分的評價有:比vista省資源、開機比vista快、和XP差不多順....等正面評價,看到這個就值得試試了吧XD。
詳細的更新和說明內容看這裡,最顯而易見的差別還是底下的Superbar了吧。其實這個beta和上個月底就「不小心」流出的build 7000是同一個版本。總之...載點在這裡,速度比流傳的Torrent快:(2.44GB @ Microsoft)

官方系統最低需求:
-CPU:1GHz
-記憶體:1GB
-顯示卡:128MB支援DX9
-硬碟剩餘空間:
16GB

Windows 7 Beta 32-bit

Windows 7 Beta 64-bit
(各位的筆電應該是要下載上面那個)
載點已經掛囉,直接到官網登入後下載吧。

然後說是官方有提供繁體中文語言包,用BT還頗快的:
-檔案名稱: ct_windows_7_beta_language_pack_dvd_x86_x15-29107.iso
-檔案大小: 140.24 MB
-檔案下載:Torrent file(25KB @ Sendspace)
             繁體中文語言包x86(本載點很龜 @ liveshare)
然後這個是x64的語言包(208MB @ Badongo)

註:繁體中文語言包由微軟在MSDN所發佈,繁體中文的總進度大約有80%。


-語言包安裝方法:
1. 將下載下來的.iso映像檔解壓縮(可用WINRAR)。

2. 到Control Panel (控制台)
    →Clock, Language, and Region 中的 Change display language
    →Install&Uninstall languages →install display languages
    →Browse 指定剛剛下載的繁體中文語言包路徑
    →在下拉式選單中選擇: 中文(繁體) (中華民國)。

3. 最後重新啟動電腦後即可。


據說步驟中某四個字讓老共很不爽XD~剛出來沒多久就已經有patch了,記得讓Windows update下載。沒空打太多,考完再來更新這篇。考期發文果然自討苦吃...就很多意義上來說~

show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1.bmp

遲到的跨年文~

話說我從來沒出去跨過年,今年算是第一次囉!想說既然都到台北來了,然後很多人也都來了,就去看看傳說中超大根的仙女棒噴火吧!

show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柯南13.bmp 

柯南的新電影版明年又要上映了~雖然大家都知道這是東寶、小學館和青山剛昌的聯合騙錢計畫,但還是有不少人會乖乖的跑到電影院去付錢。

雖然小時候我也是很愛看柯南,熟到看到電視上在演科南,我馬上能知道那是哪一集,兇手是誰之類的~但我對柯南的愛早就消失了,現在有新的我也懶得去看了.....看電影的封面,黑暗組織出來露臉一下,最後也是不了了之吧!

柯南一開始還勉強算是有劇情,不過灰原出現之後就再也沒有劇情進展,一直過了好幾年~犯案動機和手法也越來越沒意思。說到柯南,可以吐槽的地方實在是太多了,其實這篇我主要是想轉貼一下PTT漫吐版的文。這篇被推爆,寫得很有梗XD:

作者  grasseve (草)                                        
標題  [少年] 劇場版 看柯南
時間  Thu Nov 20 19:18:21 2008
───────────────────────────────────────

柯南世界兩大難解之謎(其實是bug):

1. 無限loop的時間軸 (可參照2542篇)
2. 柯南所到之處 必有案件

是說劇場版也快要13彈了呢
----

show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